yao

已脱坑,取关请随意
所有作品禁转载,禁二改

【周泽楷X你】他会穿过人山人海

脑洞的产物,其实我只是想写个小段子,短小警告,真的很短(◐‿◑)

下半段戳这里

粮仓目录

…………………………………………………………………………………………

1、 
 
“我他妈当初是脑子被猪啃了才会信了你轮回放的屁。” 
你拿着合同的双手因为气极而止不住地颤抖,你眉头紧皱,瞪着经理的眼珠子里好似有火星炸过。 
 
窗外的天阴沉沉的,低低压下来的云层让人有些透不过气,路上行人神色匆匆,有的一边咒骂着说变就变的天气一边加快了脚下的步伐。 
整个S市都被深灰的沉重捂得窒息。 
 
而在办公桌前坐着的经理却是气定神闲,手里轻飘飘地把茶杯递到嘴边呡了一口,你再火光四射的带刺话语到他那儿都成了软绵微风。 
他终于舍得抬起眼皮,窗外的黑云衬得他一脸暗色,他无风无雨的眼波里未曾因为你的怒目戟指掀起过一丝波澜。 
 
不屑且冷漠。 
 
“所以你现在是想违约咯?” 
他的眼皮底下泄出一丝阴测测,冻得你整个心尖都拔凉。 
 
2、 
 
“请问你有事吗?” 
 
在你发现自己根本就没有多少东西可以带走的时候,那股名为“绝望”的情绪终于决了堤,霸道而决绝地冲散你的理智。 
所以你看着眼前这个堵住你去路的男人,开口竟是自己都没有意料到的冰冷。 
 
周泽楷愣了一下,他还是第一次见到你这个样子,一时对着你熄了光的暗淡眸子,他竟不知该说些什么。 
 
“没事我走了。”你再无耐心去读懂这个男人隐藏在深处的情绪,突觉一阵无力感,死气沉沉地绕过他身侧。 

从此以后,与此地再无牵连。
你这样想着。 
 
3、 
 
却在快要踏出门槛的时候被一道力度狠狠扼住了手腕,促使你的目光再次落到周泽楷的身上。 
 
他比你高出许多,软软的刘海耷拉下来盖住了眉眼,阴影沿着他高挺的鼻梁向下蔓延,衬得他完美的下颔线极为锋利。 
 
周泽楷不善言辞却又单纯得很,你很容易能透过他通红的脸颊看穿他更深处的东西。 
他长得特别好看,好看到让你总想着没事调戏他一下;他又是个任何意义上的天才,看着他把十八线的轮回一路带到今天这个位置,如果说你不曾为他吸引,那是假的。 
 
但就算是你也很少见到他如今天这般纠缠不清。 
 
“去哪?” 
他漆黑的眼睛里有什么在涌动,抓着你手腕的手下意识攥得更紧。 
 
你突然冷笑一声,像是听到什么特别好笑的事情一样。 
“与你无关。”你扯着嘴角嘲弄一般地扫了他一眼,尖锐的话语剑一样朝他刺了过去,他被扎得恍惚了一下,终于是松开了你的手。 
 
你撇了一眼被他抓得通红的手腕,收回对他的打量,头也不回地走了出去。 

评论(14)

热度(2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