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

已脱坑,取关请随意
所有作品禁转载,禁二改

【全职男X你】Pick Me Up

内含叶/黄/王/周/孙,娱乐圈pa,土创梗,私设众多,ooc警告

附上目录

…………………………………………………………………………………………

*【叶修】 
 
“哟,这姑娘可以。” 
叶修习惯性地想掏烟却发现手侧根本就没有烟,他轻咳了一声眼神转向你。 
 
“嗯……舞蹈还算跟的上,唱功也马马虎虎吧。”他歪头轻笑,“所以……” 
 
你望向他的眼神好似星辰万丈,让他居然觉得有一点点儿的罪恶感从心底掠过。 

“我给你F。” 
 
你瞬间想冲下舞台掐死这个说话山路十八弯的不正经导师,但他此刻的神情又一下子认真起来,让你也下意识挺直了脊梁。 
 
“F不能说明什么,它只是代表了你有最大限度的进步空间。” 
“不要让我失望。” 
 
你不知为什么从这导师突然正经起来的模样里读出了一丝帅气来,你边下台边拍脑袋,试图让自己清醒一点。 
却没注意到那道一直粘在你身上的灼灼眼神。 
 
*【黄少天】 
 
“我叫黄少天,是来自蓝雨娱乐的练习生。” 
 
你被那个金子一样闪着光的黄毛少年夺去了所有的注意力,他浅色的眸子里有星光闪动,开口露出的小虎牙可爱得紧。 
 
但是直到你回过神来,那孩子还没有完成自我介绍…… 
 
“我最擅长的是舞蹈和rap,是蓝雨的rap第一人。嘿孙翔!!就是你别看别人!!我看见你翻白眼儿了!!你别躲!!你是不是对本rap小王子有什么不服的!!不服下来和我battle啊battle!!!bbbbbbbbbaaaatttttttllllllleeeeee!!!!” 
 
这孩子是不是脑子有什么问题?这样能唠的人类是真实存在的吗? 
你托着脸望天,一脸生无可恋。 
 
“那么请问黄少天小朋友。”你对着他露出了一个职业假笑,“你的梦想是什么。” 
 
你不曾想到他会因为你这模仿x峰老师的问题瞬间安静下来,他不自在地躲过了你的视线,竟是揉了揉脑袋羞红了脸。 
 
“成为和老师一样的人……” 
他极小声地嘀咕了一句,你则一脸懵逼地看着这个突然噤声的话痨逃也似地下了台。 
 
*【王杰希】 
 
你从未在深夜的练习室里见过其他导师,除了王杰希。 
 
“手收紧,腿部用力一点。” 
就连其他一起训练的成员都去休息了,他却没有丁点儿要离开的意思,只抱着手臂看着镜子里的你纠正动作。 
 
“那个,老师……”你有些不安地朝他说话,紧张得甚至不敢对上他的视线。 
 
“嗯?”王杰希依旧是盯着镜子里的你,开口的声音因为连续几天的熬夜而显得沙哑异常。 
 
“我一个人可以的,您已经陪我通好几个宵了,不能因为我的差劲让您跟我一起不得休息。” 
这段时间你进步极迅速,你知道这一切的一切都离不开他对你极至入微的教导,但也正因为他的过多付出让你有了负罪感。 
 
他的眼睛因为缺少休息已经变得太红了,你不能这么自私。 
 
他极无奈地轻叹了一口气,转头望向像是泡在汗里一般湿透了的你,他轻笑道:“我对未来可期的人一向很有耐心。” 
“还有,我只比你大了几岁而已,以后直接叫我名字。” 
 
【周泽楷】 
 
“小周你好像很在意那个孩子诶……”旁边的导师对着紧盯着你的周泽楷揶揄道。 
 
周泽楷顿了一下,但是依旧没有将目光从你身上挪开。 
“她……很厉害。” 
 
周泽楷想起那个彻夜不熄灯的练习室,里面永远有一个汗津津的你在里面独自努力着。 
有时候会因为对自己过于失望而抱着腿哭,但就算是哭也要先遮上所有的摄像头,自己缩在角落里愣是忍着不发出声音,生怕被被别人撞见你的软弱。 
 
你在台上无意间跌进了周泽楷温柔得能噬人的眼睛里,差点被那美色迷得忘了动作,连忙把视线移向别处。 
 
周泽楷的嘴角噙出一丝笑意,虽然什么也没说,却在心里肯定了你绝对可期的未来。 
 
*【孙翔】 
 
你被台下的孙翔盯得有点儿不自在,虽说你只是一个帮唱的,舞台也是近乎完美地演绎了,按理来说你完全没有担心的必要。 
但你怎么就是觉得那道视线让你不自在得很呢? 
 
“如果让孙翔老师给表现最好的人投票,您会投给谁呢?” 
身旁的主持人和孙翔唠着,你也感受到那道目光终于从你身上挪了开来,不禁是舒了一口气。 
 
“为什么这上面没有XX?”孙翔把视线从手上的投票器上转了回来,再次投到了你的身上,有点疑惑地问了主持人一句。 
 
“???”你突然被他提到名字懵了一下,细细品了品他话中之意又觉得更懵了。 
 
“咳……”主持人也真是破天荒来头一遭被问这么白痴的问题,她嘴角抽搐着回道:“孙翔老师,帮唱嘉宾已经出道了哦,不能投给她的哟。” 
 
你甚至从主持人的话里听出来她正努力抑制自己不去揍孙翔一拳。 
 
“哦。”孙翔挠了挠头道,“那你们重新跳一遍吧,我刚刚光顾着看她了。” 
 
 

评论(14)

热度(94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