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

已脱坑,取关请随意
所有作品禁转载,禁二改

【全职男X你】论心动与分手的通用理由(采访体)

内含叶/黄/王/周/孙 私设众多,ooc警告

附上目录
第一人称
采访体
避雷请注意

…………………………………………………………………………………………

* 叶修

心动瞬间:

啧,我当时第一眼看到老叶打游戏就想,这个人虐起人来的姿势也太威武雄壮了吧!

看看这双漂亮的手啊,那在键盘上敲得是咔咔的,好看得晃眼你知道吧。

后来慢慢熟了还会带我下本,就连他嘲讽我的时候我都觉得,哎呀这个人嘲我的时候真是太让人心动了!!瞬间就想扑他怀里跟他一辈子。

还有抽烟的时候,你想想他喉结一滚,吐出烟圈的时候,我当时就想这哪是烟气啊,这是我男人下凡时带的仙气!!

分手理由:

呵呵,我长这么大没见过职业选手天天网游虐菜的,简直不要碧莲好吗!!

还有那手,感情装他身上都是浪费!!除了打游戏还会干什么??哦还会弹个手速钢琴。

天天嘲讽我!!我可真是日了狗了,那吐出来的字不带重复还不带脏字,360度无死角伤害,我还说不过他,这日子怎么过?怎么过??!

抽烟?抽他个臭嗨!!我最讨厌抽烟的人了!!

* 黄少天

心动瞬间:

我第一眼看到黄少天的时候,一下子就被可爱到了!!你们都说他吵,我咋不觉得呢??他不管说什么都好可爱!!在一起之后每天都要给我汇报生活,看他嘴唇一闭一合的样子就想抱上去猛亲!!

吵?烦?

不存在的。

分手理由:

妈的就算是放了个屁都要写个千字小作文跟我汇报!!他是不是前面几辈子都是哑巴,这辈子要把前几辈子没说的都一起说了啊??!人类真的会话多成这个样子吗我的天呐!!

不知道,不想听,脑阔疼。

* 王杰希

心动瞬间:

我靠王杰希这种爸爸型的男朋友打着灯笼都难找好吗??心细又温柔,我做啥都能给我护得好好的,有了他我爸妈都懒得管我了,跟我说什么听他的就好了。你说这种让父母都满意得直点头的女婿好不好!!我爱他一辈子!!

分手理由:

爸爸!!!我叫您爸爸了!!放您闺女出去见见外面的世界吧!!我给您跪下了!!

* 周泽楷

你看看这张完美的脸啊!!你想知道我保持心情愉悦的秘诀吗,每天盯周泽楷,保准药到病除,青春永驻。

你说他话太少??交际不行??

滚蛋吧你,我家队长一字值千金好吗,金口一张可都是钱,哪儿能天天叽叽喳喳的,想听话多的??滚去隔壁看看黄少天不就行了??

总之社会我周哥,人美话不多,你懂个屁。

分手理由:

……

……

你说分手??

分个奶皮啊分,我生是枪王的人,死是枪王的鬼,这辈子都不可能分手的OK???

* 孙翔

你说啥??你说孙翔二???你再说一遍信不信我neng死你??

我跟你说啊我男人那叫机智得跟你们地球人频道不同好吗,你仔细想想孙翔说得哪句话不可爱??

哪句都不可爱??哪句都很蠢??

来来来,你过来,我保证打得你亲妈都认不出来。

分手理由:

我怕我以后的孩子是个脑瘫。

评论(24)

热度(145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