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

已脱坑,取关请随意
所有作品禁转载,禁二改

【周泽楷BG】水星记(7)

原创女主李佳,周泽楷only,私设众多,ooc

附上目录

…………………………………………………………………………………………

李佳看着热搜榜第一的“周泽楷 李佳” 还有热搜榜第二的“李佳大型直播事故”直发愁。

她甚至都不想点开微信上那四面八方的妖魔鬼怪发来的“特别关心”。

她坐在椅子上揉着眉心直叫苦不迭,细细品来这件事真的是太尴尬了,她都觉得自己已经没脸去见自家队长了。

正兀自唉声叹气着的时候,李佳便听见了有人推开门的声音,下意识就以为是周泽楷来秋后算账了,猛地一下蹲到了桌子底下。

“我靠,你白痴吗?”

孙翔的声音传了过来,让李佳瞬间松了一口气,又慢悠悠地从桌底钻了出来。

孙翔拉开了李佳旁边的椅子坐了下来,脸上却是笑得极其猥琐,开口道:“啧,没看出来啊,你还挺奔放的嘛,几十万人面前直播掏队长的鸟,我也佩服。”

李佳阴测测地扫了他一眼,没好气道:“滚。”

“我说你掏都掏了,怎么现在还害羞起来了。”

孙翔却是没打算就这么放过这个话题。

李佳翻了个白眼,翻完之后又觉得实在是生无可恋,一把捂住了脸叹了个惊天大气。

孙翔觉得好笑,一边拍了拍她的脑瓜一边道:“你愁哪门子,这事儿吃亏的又不是你。”

李佳又对他翻了白眼,语气死气沉沉:“我感觉我再也没脸见我们队长了。”

孙翔听了这句终于是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边顺
气边说:“那不能够,我看未必。”

李佳见这孙二傻子真是捅破了天难得有一回靠谱的样子,不禁也添了几分好奇,问道:“怎么说?”

孙翔一脸的神秘莫测,然后伸出了三根手指。

李佳盯着这三根白暂修长的手指愣了愣,然后一把抓住往旁边推了推:“行了行了知道你手指好看了。”

这次换孙翔翻白眼了,他没好气道:“我说三顿饭啊智障。”

李佳瞬间在脑海里把他鞭尸了几万遍,然后咬了咬牙把气憋了回去,忍辱负重的点了点头,孙翔这才得意洋洋地开了口:

“这事儿简单,你去把周泽楷追到手,不就全搞定了嘛。”

李佳摸了摸下巴思考这事儿的可行性,然后啪地一下打在了孙翔的脑壳上,吼道:“我靠你在说什么笑话呢,周泽楷哪能看上我,看我貌美如花?”

孙翔白眼都快翻上天了,心里暗骂了一句这个人的恬不知耻。

“得了吧长眼睛都能看得出来周泽楷对你有点意思,关键你喜欢他吗?”

“哈??周泽楷什么时候对我有意思了??”

李佳眨了眨眼,自动忽略了孙翔后面的那句话。

“我靠你傻吗,你看看周泽楷平时怎么对其他人的,又是怎么对你的?你见过周泽楷为了救其他人用大号打网游?还是你见过他深更半夜带人出去吃夜宵啊?

得了吧我看这整个俱乐部就你他妈看不出来,之前他们还嘲笑我是最后一个知道周泽楷对你什么意思的人,感情你个白痴自己也不知道,还得麻烦我跟你说,啧,看来三顿不够,得五顿。”

李佳听这话有点懵,周泽楷是她进轮回以来认识的第一个人,从当候补开始自己好像就对他有种不一样的感情。

她故意逃避了孙翔问的那句“你喜欢他吗?”,不是因为不清楚,是因为太清楚了,很喜欢,从那时候开始就很喜欢。

但她自卑,人人说她背景关系大户,但她那会儿是离家出走了出来的,她母亲断了她所有经济来源,一直到现在,她也没从所谓的背后老板手上拿到过一分钱,更别说什么关系户的特权了。

她摒弃了所有,为了荣耀,但又在最应该大放光彩的时候被禁了赛,所以她失落。

但周泽楷不一样,周泽楷实在是太强了,丝毫不输叶修的那种强,无论是哪个方面,年轻并且强大着。

李佳不是不知道周泽楷对自己与他人不同,她以为只是因为自己较他人与他认识的更久而已,她自己心思不纯,不能因为一点小甜头就昏了智。

而今天孙翔,对就是那个全轮回最傻的孙翔,居然告诉她周泽楷喜欢她????

李佳一时有些懵圈,但之后心头就开始泛起了一阵狂喜,心脏跳得扑通,像是一下子要把她隐晦多年的那点儿小心思全都给翻出来。

“我要缓缓……”李佳拍了拍胸口,又眼神闪闪地望向孙翔,道:“你确定队长真的暗恋我??”

“明恋,OK??”

孙翔没好气地又翻了个白眼。

李佳顿时眼角笑意漫开,激动的抓着孙翔的手狂抖,五官都快笑成一团了。

孙翔看着这个小疯子嫌弃地抽出了自己的手,一边李佳又像是想到了什么,乐呵呵地就往门外走。

“诶诶诶,你干哈去?”

“当然是去把队长弄到手!!”

孙翔突然对周泽楷有点担心。

评论(2)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