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

已脱坑,取关请随意
所有作品禁转载,禁二改

【周泽楷BG】水星记(6)

原创女主李佳,周泽楷only,私设众多,ooc

附上目录
…………………………………………………………………………………………

一个月的时间就在日复一日,枯燥无味的训练中溜走了大半。

李佳刚刚解决完手里的任务,就又被叶修拉过去刷本。这大半个月,李佳算是吃透了叶修那油盐不进,死皮赖脸的性子。

总觉得当初死在喻文州手里都要比对上叶修要体面的多。

李佳打开手机先刷了一把微博,因为李佳最近安稳了不少,再加上轮回官博还发放了个她以前的比赛视频剪辑,网上的风评倒是变好了许多。

李佳看着自己微博底下颇为顺眼的评论,不禁心情大好,顺手就开了个直播,想着刷一把单人副本就结束。

现在是凌晨两点钟,李佳本以为没几个人会点进来,但等她角色读取完毕之后,发现房间人数都破十万了。

李佳不禁吓了一跳,惊道:“我靠,你们一个个大半夜的不睡觉看什么直播。”

“这位富二代同学,请问你大半夜的不睡觉开什么直播”
“楼上+1”
“楼上+10086”
……

李佳的眉角挑了挑,叹了口气切了电脑界面,关了弹幕开了本。

一个本打了大概半个小时,瞅了瞅手机上一屏幕的666。

李佳嘴角不禁咧了咧,笑道:“这就随便打打,6什么6。”

“我靠随便打打?”
“您这单人的随便打打比我组队的认真打打都快个,也就10086倍吧。”
“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想说666”
“6666”
“66666666”
“从今天起我不做黄吹了,我要做佳吹。”
“喂楼上那个!!就李佳也能让你对本剑圣移情别恋???我跟你说本剑圣这个本只要二十几分钟好吗!!!系统警告你正式被开除粉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hhhhhhhhhhh”
“哈哈哈哈哈哈哈偶像抓包现场”

李佳挑了挑眉,手指点了点,把黄少天踢出了房间。

“哈哈哈哈哈哈哈!!!”
“666666”
“6666666666”
……

本来这就该关了直播的,但看着这些人一个个都热情不减的样子,想着干脆开个房间跟粉丝们打几局竞技场,公布了房间密码后房间里瞬间挤进了一大波围观群众。

“诶我先下去买瓶水,你们等会儿啊。”

李佳把电脑上的直播关了最小化,抓着手机踩着拖鞋哒哒哒地就出了门。

周泽楷进来训练室的时候发现里面空无一人,灯却亮着。

他歪了歪头,进去了发现李佳的电脑屏幕还亮着,画面显示是在竞技场,周边的围观群众快把窗口挤爆了。

他也没多想,随手就点开了一局,纵使【都是垃圾】是个刺客,他也丝毫不见手生,把对手虐得血皮都不剩仅仅用了三十秒。

李佳在便利店里还纳闷了这手机上怎么又开始刷666了,怎的难道这些人对着个空房间都能自我高潮吗?

再定睛一看,她持着水瓶的手猛地抖了一下,这右下角一小块画面里的人脸,不是她那个貌美如花的队长吗?

周泽楷这竞技场打得可以说是血虐,就李佳从便利店赶回训练室的空档,周泽楷宰的人都可以串几串了。

李佳气喘吁吁地扶着门框喘了一会儿,里面的人听了动静迅速的解决了手下,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坐回了自己的位置,脸不红心不跳地掏出了自己的账号卡。

李佳也是觉得好笑,想着这周泽楷怎么跟做坏事儿了似的。

一边进去丢了瓶水给他,坐回了自己的位置,两腿一叠就靠着椅背假装瘫痪。

李佳盯着周泽楷盯了好一会儿,见对面这人依旧稳如泰山,要不是李佳手机也看得到直播,她还真瞧不出什么名堂来。

周泽楷咕嘟咕嘟灌了大半瓶水,然后起了身想去拿东西,哪料到李佳偏偏这个时候伸出手扯了他一下,周泽楷脚底下不稳,被李佳一带就朝着她那儿摔了下去。

李佳被压得差点没喷出一口老血,周泽楷被她拽得一屁股坐在了她的腿上,李佳盯着周泽楷的后脑勺眨了眨眼,突然意识到这手感不对。

李佳的手此刻正放在某个不可描述的部位……

她还好死不死地冒出了一句:“周泽楷你裤裆里藏地雷了吗?怎么这么硬。”

整个训练室里的空气都凝固了。

周泽楷的脸腾得一下烧了个滚烫,猛地就站了起来,迅速地逃离了案发现场,留李佳一个人原地发蒙。

???

他们怎么又开始刷666了??

李佳翻了个白眼啪地一下关了直播,在椅子上想了半天,突然耳根也开始变红了。

我靠??我这是摸了宝贝队长的大宝贝了??

评论(4)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