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

已脱坑,取关请随意
所有作品禁转载,禁二改

【火影男X你】女朋友怕是个傻子

bg,内含卡卡西/我爱罗/佐助,私设众多,ooc警告

粮仓目录
对不起我还是把手伸向了火影(◐‿◑),火影的梗其实比较难想,看热度决定以后写不写吧。
大儿子我爱罗,二儿子佐助,如果写肯定永远带他俩玩儿,其他人随缘吧😉。

…………………………………………………………………………………………

*【旗木卡卡西】 
 
旗木卡卡西十几年来嵬然不动的死鱼眼还是第一次起了点儿波澜,他有些呆愣愣地看着混在三个小鬼头里的你,却也只能轻轻叹一口气。 
 
“我跟你们说啊……”你像是个孩子王一样被黄黑粉三色毛球围绕着,“你们是不是特别想知道卡卡西面罩下的脸呀~” 
 
三个小毛头早就被你吊足了胃口,特别是领头的黄毛一直叽叽喳喳吵得你脑阔疼。 
 
“嘿嘿嘿”你笑得极猥琐,“虽然我每天都能亲到,但我不告诉你们~” 
 
看着你一路狂奔着还要被疯狂砸手里剑和苦无,卡卡西眼里笑意更甚。 
“阿拉~”他眼角弯弯,“今天好像还没有亲。” 
 
*【我爱罗】 
 
最近第五代风影有点烦恼,因为你没事就想逮着机会扑上去给他画个眉毛。 
 
“啊啊啊啊啊gaara~”你黏糊糊地撒着娇,盯着他光秃秃的眉骨总觉得手痒。 
 
而你亲爱的风影大人很认真地在批文件,薄荷绿瞳仁里散出的目光很少从桌面上离开,顶多在你许久没动静时会抬起眼皮看看你在做什么。 
 
批完已是深夜,他看着在沙发上睡成一团猪的你轻轻扬起嘴角,附身极温柔地在你额角落下一吻。 
 
“其实你无论做什么,都不必征得我的同意。”他轻声道。 
 
*【宇智波佐助】 
 
“啥是gay~啥是gay~~”你兴冲冲地吐着一口塑料日语朝着前方的黑发少年奔去。 
 
而前方少年脚步猛地一顿,回头用漆黑的眸子瞪了你一眼,你甚至还看到了他抽搐着的眼角。 
“不要用那种白痴一样的口音叫我的名字,超级大笨蛋”,他边说边朝你哼了一声。 
 
你看着这个肉嘟嘟的白团子不禁笑意更甚,猛地就冲上去把大半的体重压在了他身上,他嘴上嫌弃着你重却完全没有要推开的意思。 
 
“看我的写轮眼!!”你笑嘻嘻地指着自己熬了一夜通红的眼睛朝他嚷道。 
 
不曾想却被少年捉住了两只手腕,他紧皱的眉头似是有怒火滚过,“你昨晚什么时候睡的?” 
话里腾腾而起的危险之意压得你有些害怕,黑发少年也是意识到了什么,松了松钳制住你的手,却没有要放过你的意思。 
 
“没……没睡……”你结结巴巴地不敢撒谎。 
 
名为宇智波佐助的少年气得转身就走。 
 
“啊啊啊啊啊啥是gay!!!sasuke!!!宇智波二柱子!!!”你一边喊着一边追了上去。 
 

评论(10)

热度(137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