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

已脱坑,取关请随意
所有作品禁转载,禁二改

【我英乙女】Pick Me Up

内含绿/轰/爆,娱乐圈pa,土创梗,私设众多,ooc警告

附上目录

…………………………………………………………………………………………

*【绿谷出久】 

每每想起第一次站上这个舞台时的场景,你都会因为巨大的羞耻感而无地自容。 
那时你的表现实在是有些糟糕,但是最打击你的,还是来自导师席上那一双与寻常的温和截然不同的绿色眼眸。 
 
“我觉得给你超过F的名次是对其他人的不公平。” 
他一句话便激起千层浪,导师席上层出不穷的类似“deku这次真是意外地严格呢”“很少看见绿谷君这个样子”的话语。 
 
“啊啊,抱歉!!我不是那个意思……” 
他又慌忙地朝你道歉,“如果想要反驳的话,就在下一次舞台证明给我看吧!!” 
 
那个导师能轻而易举地带动起你的情绪,你也从未发现过在你熬夜咬牙坚持着练习的每个深夜里,那道状似无意经过的影子。 
 
而在这次的舞台上,相较于周边其他导师的交头接耳,你能够明显地感受到他投射过来的目光,从始至终未从你的身上离开过。 
 
在你气喘吁吁地摆出了收场pose后,他好像也是舒了一口气的样子。 
“太好了……”他露出了天使般的暖洋笑容,带着你还有些不安的心迅速平静了下来。 
 
“你真的证明给我看了呢,XX酱。” 
绿谷出久笑道。 
 
*【轰焦冻】 

说实话在台下看了那么多组表演之后,你已经开始有些审美疲劳了,虽说优秀的孩子不少,但离惊艳总还差那么些火候。 
 
直到舞台上那颗红白色的毛球撞进你的视线。
他简直就是个活体502,迅速且坚牢地粘住了你的注意力。 
 
“听说你是安德瓦的儿子呢……”旁白的导师开口就让你有些不爽,“那么给你A也是理所当然的吧。” 
 
你心里明白若是按照台本来的话,这时的你应该加入他们一起诛这个孩子的心,然后故意激发矛盾以此来制造收视爆点。 
但你看着他此刻虽已染上微怒但依旧坚定的眼神,你觉得自己干不出这种混账事。 
 
“啪”的一声巨响打断了旁边叨叨不停的刻薄话语,众人皆被你摔麦的动作吸引了目光,包括那双瞳色相异的眼睛。 
 
“安德瓦的儿子又怎样?”你阴测测地扫了旁边一眼,转而视线坦荡地与台上的少年相撞,“我现在宣布他是我儿子,我不但要给他A,我还要黑箱送他出道。” 
 
“这根本就不是谁是谁儿子的问题。”你对着四面八方的摄影机翻了个白眼。 
 
“轰焦冻对吧。”你转头对着台上的少年笑得跟朵花儿一样,“你的就是你的,你值得最好的,不是因为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只是因为你是你。” 
 
轰焦冻撇过脑袋,表示自己根本不想理会这个莫名其妙多出来的妈,但眼睛里柔和下来的眼波却是温柔得不像话。 
 
*【爆豪胜己】 

“哈?!?”公演会场上爆豪胜己的一声平地吼刺穿了所有人的耳膜。 
而你出道几年来还是第一次被一个上吊眼白痴在舞台上如此怒目戟指。 
 
“你这跳的什么玩意儿啊?!”那个暴躁小子瞪着一双血一般的红眸朝你吼道,“你赶紧给我滚下来啊白痴!!” 
 
“不对啊!??”他像是想到了什么,眉头皱得跟你和他有什么血海深仇似的,“你根本不是这队里的吧!!我从来就没见过你啊??!!” 
 
你被他一连串的吼气得就差当下甩膀子走人了,你毫不胆怯地朝他瞪了回去,声音听起来也是咬牙切齿。 
“我是这次来帮唱的嘉宾,而且我已经出道好几年了,爆、豪、老、师。” 
 
你一字一顿地加重最后四个字,在场的人都听得出你心底的怒火沸腾,只有那个白痴还一脸的莫名其妙。 
 
“我管你是谁啊!!我让你赶紧滚过来啊混蛋!!!”他看着你顿了一顿,“你在那上面我根本看不了其他人啊!!你让我怎么评价啊!!!” 
 
 
 

评论(5)

热度(6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