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

已脱坑,取关请随意
所有作品禁转载,禁二改

【我英乙女】她考试又垫底

内含绿/轰/爆,私设众多,ooc警告

附上目录

半夜发文的毛病是改不掉了╮(╯▽╰)╭

…………………………………………………………………………………………

*【绿谷出久】 
你望着刚刚发下来的考卷出神,这上面的每一个红叉到你眼睛里都成了赤果果的嘲讽,虽然表面没有发作但你心里只想把自己锤死然后找个洞埋起来。 
 
尤其是在瞄见了绿谷出久的成绩之后。 
 
“出久……”你扯了扯他的衣角,眼睛里的湿意都快要酿成一汪清泉,“我不能去集训了……”你咬着唇角努力想把自己心头的那点儿不甘心压下去。 
 
绿谷出久还是第一次看见你委屈成这样,尽管自己也因为那只拉着他衣角的小手显得颇有些羞意难当。他虽顶着一张憋红了的脸,眼里却是收尽了温柔至极的波光。 
 
“没关系哟,XX酱。” 
绿藻头的少年小心翼翼地将自己的手覆上了你的发顶,脸上温暖的笑意竟是使你压抑着的心情瞬间柔和了起来。 
 
“我会一直陪着你。” 
 
*【轰焦冻】 
轰焦冻一直都是一个温柔的人。就算是运动会之前总带着层冰冷面具的时候,你也能通过那丁点儿细枝末节窥探到他心底里的软乎。 
 
你在他面前一向有恃无恐。 
 
“所以XX同学要怎样才肯好好学习呢?”把那张满是叉的低分考卷递到你桌上的同学抱怨了一句。 
 
原本打算囫囵敷衍过去的你,在看到了正要踏进教室门的轰焦冻后突然来了兴致。你的指尖轻点课桌边缘,嘴角极猥琐地勾起,开口便调戏道: 
“如果焦冻现在过来亲我一口,我即刻马不停蹄地学。” 
 
你朝着听了你的话后明显愣住了的轰焦冻张开了一个大大的笑容,此刻你的脸上只有三个大字“不要脸”。 
 
“嗯。” 
 
轰焦冻莫名其妙来了一声让你没反应过来,等到你悟出了这句的意思便猛然发现他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走到了你的面前。 
 
夕阳给眼前的少年披了一层暖色,窗外微风滑进来,带起他软软的发丝,也带起了你心底起升腾起的那股子羞赧。 
 
“啊啊啊啊啊我学!!我学还不行吗!!” 
你红着脸避开他越来越近的五官落荒而逃。 
 
*【爆豪胜己】 
“白痴爆豪胜己!!!雄英第一狗贼!!金毛上吊眼!!爆炸死变态!!”你一边嘴里骂着,一边怒气腾腾地订正考卷,下笔力气之大几乎要把考卷戳穿。 
 
放学后的教室里空无一人,只有你因为跟那个爆炸白痴赌气还留在这里。夕阳的光染得整个室内通红,却怎么都压不住你心底的腾腾怒火。 
 
“你个死女人骂我什么!??!” 
猛地一下从窗户外传来的声音把你吓得瞬间一抖,条件反射一般身体挺了个笔直。你惊恐万分地把头缓缓扭向旁边的窗口,只看到泡在夕阳橙黄里的一张怒火滔天的凶脸。 
 
“没……没什么……” 
就算刚才有多么的气,见了爆豪胜己的的凶相你都是秒怂,但憋在肚子里的怒火散不出去,便化成了满腹的委屈。 
 
爆豪胜己见着你氤氲着水汽的两只眼睛瞬间也是没脾气了,但是一股取而代之的烦躁感又涌了上来。 
“你个蠢女人真他妈麻烦!!不要他妈的用那种眼神看着我啊岂可修!!!!” 
 
窗户外的少年被你的样子弄得浑身不自在,气得又是跺脚又是挠头,最终憋了半天才把手里握了许久的东西往你的方向丢了过去,然后便一路骂咧咧地走开了。 
 
等那个爆炸头从你的视野里消失不见,你才把眼神从窗外收了回来。 
你愣了一下,发现刚刚那少年强行丢给你的是一本笔记本和一张已经圈好了重点的试卷,上面赫然写着“爆豪胜己”四个大字。 
 
 
 

评论(3)

热度(7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