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

已脱坑,取关请随意
所有作品禁转载,禁二改

【全职男X你】天台告白?

内含叶/王/周/孙,私设众多,ooc警告
附上目录
…………………………………………………………………………………………

*【叶修】

明明是吹来一阵风都能让你汗如雨下的炎炎夏日,你却偏偏感觉自己被冻得直打颤。

你跟个筛子一样抖着腿站上了台阶,看着底下一览众山小的人头攒动,你不禁又是倒吸了一口冷气。

天知道你是谁给的勇气站在这儿。

而到了现在这个节骨眼,再怎么为刚才的一时冲动而后悔也没用了。

你正了正声,颤巍巍地小声逼逼了一句:

“叶修……”

“啊??”“这姑娘在说啥呢?”“听不清啊……”

底下的人突然就嚷嚷了起来,期间断断续续的抱怨声钻进你的耳朵,使你更是窘迫。

“三年二班的叶修前辈!!!”

你急于压过下面的嘈杂声,竟也是吼了出来。

“我想让你……教我打游戏……”

你越说到后面声音越小,而众人也一致对你这个莫名其妙的要求开始议论纷纷。

就在你正准备挖个洞把自己埋起来的时候,透过喇叭发出的巨大声音穿过了人语直接刺进了你的心房。

“得嘞,姑娘你先下来,回去哥慢慢教你~”

你一眼就从人群中看到了正举着个大喇叭的他,叶修懒洋洋地看着你,高扬的的嘴角却使他内心的荡漾暴露无遗。

*【王杰希】

你本来就是个喜欢凑热闹的人,天台告白这种事情你当然也得掺和一脚。

只是上去的时候有些心急,等众人已经开始准备听你宣言的当儿,你才发现自己没带眼镜就出来了。

你看着底下模糊一片一时有些懵圈,但情况又容不得你多想,只得凭着记忆指了一个方向,然后吼道:

“我想和你困高!!!!王杰希!!!!!”

听了你前半句话还起着哄的人群,在听到你喊出的名字之后瞬间就噤了声。

你好像迷迷糊糊之间听到了一些声音。

“诶王杰希你上哪儿去?”“大哥你不能上去啊……”

还没从这些碎语中听出头绪来,你就被一双大手拉进了怀里。

瞬间钻入鼻腔的淡淡青草香使你一下子就安了心,王杰希的下巴抵着你的头顶轻轻摩挲,手上抱得极紧,像是要把你揉进他的骨血里一样。

“笨蛋……你知道你刚刚指着喻文州的时候,我有多害怕吗。”

*【周泽楷】

“周泽楷!!”

你一站上去就扯着嗓子吼了一声,羞耻感这种东西对你来说,从来都是不存在的。

“你如果答应从了我,就不要说话!!”

介于周泽楷的交流障碍,又是这么大庭广众下,你这明显就是在恬不知耻地占便宜。

而人群中的周泽楷此刻已经面色红成了大苹果,眼神闪闪的望着你,半天没出一声,甚至连呼吸都刻意放轻了,与如擂鼓的心跳声对比,实在是憋得难受。

周遭人群里有看不下去的,对着周泽楷说道:

“小周啊,如果你心里是想说话的话,你就眨眨眼。”

后来有人告诉你,周泽楷那天在人群里愣是瞪出了红血丝都没眨一下眼,跟个兔子似的盯得人阵阵恶寒,最后还是那个问话的帮他把眼睛合上的。

*【孙翔】

“孙二傻子!!!”

你提了气就指着底下的孙翔吼了一句。

“你才二傻子!!”

还没等你把表白的话说出来,底下的孙翔竟然就这么和你杠了起来,那声音之大,站在高处的你听得清清楚楚。

你一下子就把剩下的话吞了下去,翻涌而起的怒火咕咕咕地往外冒。

“孙翔你行啊你,真是本事了,我他妈就是喜欢一条狗都不会喜欢你!!!”

而孙翔这时才反应过来你刚刚想干嘛。

然后在所有人的注视之下孙翔大叫了一声,

“汪!”






评论(48)

热度(1942)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