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

已脱坑,取关请随意
所有作品禁转载,禁二改

【全职男X你】大兄弟,帮忙拉一下裙子拉链呗?

内含叶/黄/周/孙,私设众多,ooc警告

附上目录

过气段子手终于更文了,挽回一下我的粉丝🙈

…………………………………………………………………………………………

*【叶修】


“卧槽叶修!!你给我住手!!”


你慌忙扭了一下身子使自己的裙子拉链脱离了叶修的魔爪,一边捂着胸口不让裙子耷拉下来,一边羞红了脸对他吼道:


“我让你拉拉链你tm给我往下拉是什么意思?!?”


叶修望着你露出了一个极不正经的笑,高扬着嘴角道:


“嘿你这又没规定方向,往下拉那也是拉。”


他一边说着便把你搂了过来,手上开始不安分了,顺着你突出的脊椎骨扫了一遍又有往里伸的趋势。


“我说媳妇儿,我这有点问题需要你解决一下。”


他一边说着一边把你半坠着的裙子挑了开来。


*【黄少天】


黄少天听了你的要求一下子就没声了,你仿佛还在周遭安静下来的氛围下清晰地听到他吞了口口水。


他帮你拉拉链的手有些颤抖,你见状忙调侃道:


“嘿我说黄少天,你一个打职业的,手抖可不行啊~”


你尾音上扬,有些故意调侃他的意思。


他听了连忙倏一下便把你的拉链拉到了底,嘴里嚷嚷着:


“啊啊啊啊啊啊啊媳妇儿你不准取笑我,我那是因为我家靓女的美色误人好吗!!你不许说我不许说我听到没有,我堂堂剑圣还被人说手抖那还不笑掉大牙,要换了别人我早就和他pkpkpkpk……”


你听这黄少天又开始自嗨了起来,不禁叹了口气,干脆是掰过了他的脸,在他还兀自扯皮的时候就把自己的唇贴了上去。


你瞬间就逮到了他的舌头,这下黄少天就是有千言万语也得吞回去。


你看着堂堂剑圣开始变得通红的脸暗喜,想到:这孩子话痨老不好,多半是欠的,亲一顿就好啦。


*【周泽楷】


自家队长听了你的要求之后,脸蛋迅速变成了一个大苹果。


你看着他通红着脸不知所措的样子轻笑,然后转身故意对他叫道:


“那~我~去~找~别~人~帮~忙~啦~”


还没走出几步就被一只大手拽了回去,周泽楷虽然整个头都是红的,但开口说话却有了些难得的强硬。


“不可以找别人。”


他沉声道,然后就开始颤着手摸上了你的裙子拉链。


你感受到他冰凉的指尖接触到你的背部肌肤,又猛地一下移开,像是受到了什么惊吓一样。


你一边憋着笑一边感受到自家这个羞哒哒地队长总算是艰难地帮你把拉链拉上了。


你转身对上他还慌慌张张的眸子,一个极灿烂的笑绽开在你的脸上,让周泽楷一时有些慌神。


你踮脚捧住了周泽楷的脸,然后迅速在他唇上啄了一下。


“队长你太可爱了~”


你丢下了一句话便逃走了,独留周泽楷在原地面上滚烫得几乎要窒息。


*【孙翔】


孙翔听了你的话先是愣了一下,手上倒是很利索地直接就给你拉了上去,末了来了一句:


“媳妇儿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手这么短呢。”


你迅速地丢了个眼刀给他,但介于你今天心情好,便也没动手收拾他。


刚想转身走,却又被他叫住了。


“我拉链也开啦~媳妇儿~”


你回头就看见孙翔指了指自己的裆部笑得一脸纯良。


“呵,反正你那条腿也短,拉不拉都不会被人发现的。”


你翻了个白眼,并不打算理他。


还没拉开步子却又被突然压上来的男人抵在了墙上,他贴着你的耳朵哑声道:


“看来我今天有必要让你知道,我的腿,到底短不短。”




评论(19)

热度(3426)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