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

已脱坑,取关请随意
所有作品禁转载,禁二改

【全职男X你】师生

内含叶/喻/周/孙,师生pa,私设众多,ooc警告
 

附上目录
…………………………………………………………………………………………

*【叶修】

你学那么多年还真没见过叶修这样吊儿郎当的班主任。

“你又偷偷抽烟了吧,老叶。”

你一进他办公室的门便闻见了残留的二手烟味儿,不禁翻了个白眼儿。

“嘿,个兔崽子。”叶修挑了挑眉,手里顺势揉了揉你的发顶,“叫我啥呢,没大没小的。”

你轻哼一声,把收来的试卷没好气地“啪”一声摔到了他的办公桌上。

“生气啦?”

叶修见你嘟着嘴的样不禁轻笑,语气带了些讨好。

“好好好哥不抽了,那……”

他说完便拉着你一坐,你被拉进他的怀里还没反应过来,便觉得额头上沾了湿暖。叶修的鼻子抵住你的头顶,像是要把你的气息吸入肺腑。

“你总得让我吸点什么吧。”

他得意洋洋地扬着嘴角。

*【喻文州】

你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打架打得头破血流都不曾有半丝惧色的自己,会撞死在喻文州这一腔软绵绵的温柔里。

你坐在喻文州旁边哭得鼻涕眼泪糊了一脸,一边猛地抽过他递给你的纸巾,一边哭得更加稀里哗啦。

明明不想哭的……

可是听到他的声音,就觉得自己刚刚遭受的满腹的委屈都再也兜不住了。

喻文州只是轻抚你的后脑勺,明明没有任何责怪你的意思,怎么就把你惹哭了呢。

“老……师……”

你露出哭得红肿的眼睛望着他,眸子里还带着的氤氲水汽教喻文州心里一抽。

“我有听你的……不去惹事……可是他们……就是要来找我茬……”

“对不起……我又给老师添……麻烦了……”

你一边说着,泪水便又有决堤之势。

下一秒却撞进了一个干净温暖的怀抱里。

“告诉我是谁。”

他的声音里透着异常的沙哑。

*【周泽楷】

你近来有些烦躁。

看着周泽楷在讲台上无声地监考。他垂眸认真看着手里的试卷,光打在他长长的睫毛上,落下一片阴影。

啧,你觉得自己可能是有些喜欢这个异常话少的实习老师,才不是因为他长得好看这么肤浅的理由。

正出神间却与周泽楷下意识投到你身上的目光撞了个正着。

你心里美滋滋地偷着乐,然后对他飞了个wink。

看着周泽楷一下透红了脸再次低头的纯情样,你不禁更觉得有趣。

“老师~和我约会吧~(⁎⁍̴̛ᴗ⁍̴̛⁎)”

你迅速地写了张小纸条丢给了这个正兀自羞赧着的监考老师。

你看到周泽楷的脸明显是更红了,他轻咳了一声然后把你的纸条塞进了口袋。

你哼了一声觉得没趣,便低头看了几眼桌上的天书试卷。

“放学后,补课。”

周泽楷不知是什么时候偷偷走近了你身边,弯腰对你低语,他软软的发丝蹭过脸颊让你觉得有些痒痒的。

“B。”

他又指了指你试卷上空着的那道选择题道。

*【孙翔】

你不知道为什么你的体育老师近来这么执着于来问你题目。

有些人经常被嘲讽说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你就厉害了,你体育老师的数学是你教的。

“我说老师啊,你每天放学来找我就为了学数学?你学数学有什么用吗?”

你看着问完题的孙翔顺势背起了你的书包准备和你一起离校,不禁好奇道。

“当然有用了。”

孙翔转头看你露出了一个太阳般灿烂的笑容。

“学数学可以送你回家呀。”




评论(15)

热度(121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