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

已脱坑,取关请随意
所有作品禁转载,禁二改

【凹凸F4X你】双向暗恋定会开出灿烂的花

内含嘉/格/安/雷,学园pa,私设如山,ooc警告

附上目录
…………………………………………………………………………………………

*【嘉德罗斯】

“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啊。”

你掰着手指头一边叹气一边直发愁,心里想着自己简直就是在作死,这自己班上的格瑞,隔壁班上的安迷修,就算是那学校里横着走的典型不良儿童雷狮,都比这个小自己好几岁的未成年强吧?

怎么就偏偏看上他了呢……

你叹了口惊天动地的气,然后在桌上白纸上自己写的“嘉九岁”上打了个大大的叉。

你望着纸上这破局头大,烦得连挠了几下自己的脑袋。

“渣渣!你在干嘛!!”

嘉德罗斯直接就从窗户外面跳了进来,见你好像是在认真写些什么,不禁开口嚷嚷。

“别烦我,愁着呢。”

你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压根就没注意到来人是谁,只下意识回了一句,突然一双手就卷着一阵你再熟悉不过的风抽走了你手底下的纸。

“牛奶狂魔: 
脸:100分 , 身材:85分 ,性格:30分,好感程度:60分(ps:脸和身材撑起了所有的好感……)”

“……”

嘉德罗斯念完这一段有些不明所以,转念想了想又突然对你吼了一句:“格瑞!?”

你从刚才起就试图从嘉德罗斯手里抽出那张纸,奈何他居然就一手指抵着你额头,这个子没你高力气倒是厉害,你愣是没靠近他的身。

此刻听着他在这公开处刑一般地念着你所谓的“攻略表”,语气好像是越来越上火了的样子,只得低了头视死如归地点了点脑袋。

“啰嗦假骑士:
脸:100分 ,身材:90分, 性格:75分(怎么会有这种让我觉得温柔的同时又极其烦的人???) 好感程度:50分 ”

嘉德罗斯像是拼命忍住了火气又继续念了一个,然后转眼狠狠瞪了你一下,你吓得大气也不敢出,生怕这个大爷一个不高兴就把你的渣渣狗头打爆。

“不良头头:
脸:100分 , 身材:100分,性格:100分(我好像意外地喜欢这种臭不要脸又放荡不羁的恶劣性格,nice!),好感度:100……”

嘉德罗斯念到这儿差点没真手上一用力掀开你的头盖骨,虽然你也不知道他有什么可生气的点。

“(追不到嘉九岁我就去巴结他)”

“……”

嘉德罗斯突然瞄到了雷狮后面的那一小行补充文字,语气一下子就软了下来,瞳孔一缩,耳尖也有些可疑的通红。

他放下了抵着你额头的手,轻咳了一下又继续断断续续地念道:

“嘉九岁:
脸: ∞, 身材:0分(小屁孩儿还没我高),性格:0分(跟他呆着无时无刻不在担心自己的项上人头),好感度:∞(看见他就想抱上去亲,好怕警察叔叔来抓我)……”

“……”

“……”

这还是你第一次见嘉德罗斯这样憋红着脸说不出话的样子,你想着干脆就趁这时候赶紧跑路算了。

刚一转身却被嘉德罗斯抓住摁在了怀里,因为身高问题你还不得不微微屈膝。

你被额上传来的温软吓得一下子懵了圈,愣是被他摁着忘记了抵抗。

“我也喜欢你,渣渣。”

*【格瑞】

格瑞被你圈在墙和双臂之间,一脸无奈居高临下地看着比他矮了要有一个头的你,也不知你是哪来的勇气敢在这儿壁咚他。

“格瑞!!”

你努力踮起了脚把自己的脸与他凑得极近,话语间的热气尽数扑腾到他的脸上,惹得他一阵脸颊通红。

“我!!今天!!就要把你!摁!在!墙!上!亲!”

你高扬着嘴角一脸的有恃无恐,脸上却突然被一张大手盖上,格瑞小心翼翼又极有分寸地把你推了开来。

你被他手捂着啥也看不清,只感觉格瑞又一用力把你抵在了墙上。

难道格瑞开窍了要对你干些什么羞羞的事??

你努力想要掰开格瑞的手夺回自己的视力,蹦哒了半天也只挤出了一条缝看到了一点模模糊糊的影子,嘴上再怎么想要说些什么也只能发出“呜呜呜”的声响。

挣扎了一会儿格瑞终于是放开了你,你望着他转身的背景和可疑的滚烫耳尖轻笑,嚷道:

“喂!格瑞~想亲我就亲嘛~隔着手算啥事儿~”

格瑞离开的脚步猛地一顿,恶狠狠地回了你一句:

“闭嘴。”

*【安迷修】

“小姐……你这是……”

安迷修一边退一边被你射过来的炙热眼神烧得红彤,慌慌乱乱间最终被你逼得只得坐在一张桌子上。

你笑得一脸不怀好意,等到他避无可避了才伸出手扯住了他的领带,逼得他只得与你直视,这么近的距离下他甚至能把你的心跳声听得一清二楚。

“轰”的一下火山喷了出来,安迷修脖颈以上的部分全都是炙热的滚烫。

这个平时口香糖一样黏着你的骑士这方面倒是意外地纯情。

你笑语间恶劣,完全不给他挣扎的机会,便把唇贴了上去。

“轰轰轰”

安迷修脑子里的火山点燃了一个山群,噼里啪啦地在他的脑子里精彩的岩浆烟花炸了个满,安迷修觉得他几乎就要被烫得窒息。

“小姐……你这可真是……要了在下的命了。”

*【雷狮】

“雷狮!!!”

你气得手指直指向一边望着你笑得颇为恶劣的不良少年。

“把我书包还给我!!!”

你被气得浑身颤抖,始作俑者见你这样却是笑得更欢了,他咧开了一口整齐的皓齿,挑衅道:

“想要……就过来抢啊。”

你恨不得把他那双装满调笑之意的紫色眼珠挖出来。

今天你也不知是被他气傻了还是怎样,竟然还真就气势汹汹地朝他扑了过去。

雷狮见你这反应一愣,但很快面上笑意更深,他一把拉过了你伸过来的胳膊轻轻一带,你就被他拉入了怀,又顺势借你抵抗的力把你狠狠压在了草地上。

不知是被身下草细细的草尖搔的,还是因为这突然就放大在眼前的完美笑颜惹的,你的脸瞬间就成了大苹果。

雷狮紧紧禁锢着你,他力气极大,你再怎么努力也反抗不得。

没有想象中的吻落下,你只感觉自己下巴抵上了一阵毛茸茸,他长长的发带被风挑起温柔地抚着你的脸。

“我要你成为我一个人的鶸。”

他从你的胸上微微抬起了头,仰望着你的下颔笑得得意:

“这是通知。”



……



“啧,你这一脸欲求不满的样是不是我没对你做些什么你失望了?”

“滚。”

“以后有你更欲求不满的时候。”

“……”

评论(4)

热度(113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