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

已脱坑,取关请随意
所有作品禁转载,禁二改

【全职男X你】双向暗恋定会开出灿烂的花

内含叶/黄/周/孙,傻白甜预警,私设,ooc警告

附上目录
…………………………………………………………………………………………

*【叶修】

你局促于对面叶修向你投来的玩味眼神中,看着灯光下的他肤色死白,下巴上还带着些稀稀落落的胡茬。

他托着脸对你眯了眯眼睛,一边轻笑对你露出一排皓齿。

“小丫头。”

他弯着眼角,竟有些与平时的漫不经心完全不一样的认真在。

“我……好像对你有点歪心思。”

“?”

你眨了眨眼一时没反应过来,你从未见过这个男人透露过半丝紧张,但现在他开口居然还带些颤抖。

“你……”

你有些紧张地吞了吞口水,望着叶修这张脸你是实在想不出他能说出什么体面话来,语气颇有些担忧。

“是不是觊觎我刚掉的技能书?!?我告诉你啊叶修我死也不会给你的!!”

“……”

你仿佛看见叶修的眉角抽搐了一下?

“啧,怎么就这么不开窍呢?”

叶修啧了一声笑道,然后就往你手里塞了一张账号卡,你看着卡上赫然的“君莫笑”三个大字差点没把眼珠子瞪出来,想着他莫不是有什么你想不到的阴谋。

“荣耀十区扛把子账号,无数首杀记录保持者,神级银武千机伞,外加散人无差别技能buff和冠军荣耀加持。”

叶修朝着你露出了个得意洋洋的笑,调侃道:“这些,从了我就都是你的。”

你望着叶修这幅成竹在胸的玩味笑脸,不禁心里一阵莫名其妙,一副完全无法理解的样子开口:

“不是吧叶修,就本技能书你至于吗?号都给我了你也用不着吧……得了得了我给你还不行吗……”

叶修听你这话笑容逐渐凝固在脸上。

妈的这白还让不让人表了!!

*【黄少天】 

你唉声叹气地坐在蓝雨食堂的座位上,耳边是就算吃饭也不见得停下来的聒噪声。

黄少天就tm是个永动机。

你望着眼前这个吧啦吧啦话不停的黄毛在心里骂了一句,对他不断丢来的话你一向是采取肯定大法。

“嗯。”“对。”“没错。”“我也是。”

你一边点头一边漫不经心地附和,以至于在他突然说出了一句“我好像有点喜欢你。”之后,你下意识的一句“我也是。”脱口而出。

等你回头细细品味这句话的时候才发现了不对,一下子心里升起了一股羞赧,结结巴巴道:

“不……不是……”

却见到刚才一下子眸子闪亮的某人听了你这句话又耷拉下脑袋,你最见不得他这受了欺负似的可怜样,慌张改口道:

“我……我不是有一点是超级喜欢你!!”

你慌不择言。

黄少天的眼睛里瞬间就亮起了一片星海,笑着露出的虎牙直直地戳进你的心窝,然后就又开始滔滔不绝了。

你这才开始为刚才自己的大胆而感到羞耻,却不见黄少天盯着你通红耳垂而越发灿烂的笑意。

*【周泽楷】

“队~~长~~~”

你拖着长长的尾音像只小鸟似的飞进了训练室,周泽楷见你这一脸雀跃的样儿愣了愣,停住了手上喝水的动作,盯着你道:

“怎么了?”

你眯了眯眼笑嘻嘻开口:

“听说你暗恋我?”

周泽楷听了你这句话一惊,“噗”地一声刚才送进嘴里的水全都喷到了你脸上,一滴都没浪费。

你被淋了个透,周泽楷忙慌慌张张地抽了纸巾就往你脸上呼噜,但又在触碰你皮肤的时候猛地缩了回去,像是在逃避些什么。

你一边擦脸一边嘴里有些骂骂咧咧,周泽楷就在这手忙脚乱之中抽了身就想要逃。

却被你突然从后面抱住了腰。

你报复性地在他外套上猛蹭,留下了斑斑驳驳的水渍,一边把脸埋进了他的衣服,贪婪地想要把他的气息尽数吸入肺腑。

“我也暗恋你呀队长,比喜欢荣耀还喜欢你,超级无敌喜欢,世界第一喜欢,比谁都喜欢!!”

你的话像是幼稚的孩子在和什么较劲一样,惹得周泽楷不禁轻笑出声。

周泽楷感受到背部你吐息之间传来的热气,整个脸都烧成了大苹果,然后憋着通红转身,小心又温柔地把你圈在怀里。

“我也是。”

*【孙翔】

“孙翔,我喜欢你。”

你扶着门框对着里面荣耀打得正欢的男孩开口,然后见他没啥反应,便一脸“我说过的吧╮(╯▽╰)╭”的表情看向准备来看热闹的队友。

你们一边感慨着孙翔怕是注孤生一边就迈开了步子准备去食堂,然后你突然被队友示意停下来 ,你有些疑惑地转向队友指着的方向。

然后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身体一轻,竟是被孙翔扶腰抱了起来。

你在这众人面前被孙翔调戏,羞得拍了拍他的肩让他把你放下。

入眼却是他仰脸看着你笑得跟个小太阳似的。

“我也喜欢你。”

他雀跃一样地环着你转了个圈终于是舍得把你放了下来。

你在周围人的起哄声中羞得无地自容,拉过孙翔就把脑袋埋在了他的胸前,就想借着他逃避周围的揶揄声。

孙翔一边把你抱得更紧,一边颇为嫌弃地对着其他队员摆了摆手,语气里却是藏不住的笑意:

“去去去都走开,一个个儿都都盯着干啥,我媳妇儿只能我一个人看,你们都一边去。”

评论(21)

热度(2213)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