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

已脱坑,取关请随意
所有作品禁转载,禁二改

【雷狮X你】给雷总迟来的生贺文!!(一发完)


雷狮only,短小,私设众多,ooc警告

附上目录

…………………………………………………………………………………………

4月9日 23:12

再过48分钟就是雷狮的生日。

浓厚的夜色混合着海风咸腥的气息,像是一双饱经风霜的大手,缱绻而细腻地拍打在你的脸上。

海上夜色深深,唯有天边的灯塔还舍得分几缕光过来,推开黑色的浓重送进来一丝光明。与巨大墨布上零零碎碎的星光一起,洒在正徐徐前进的海盗船上。

为什么会在意这个危险的男人出生的日子呢?

你叹了口气,终归是骨碌一下从船上爬了起来,胡乱抓了件外套披上就跑到了甲板上。

你一眼就看到了坐在桅杆顶端的雷狮,他穿着黑色的无袖紧身衣,坐在顶端的他离那明晃晃的月亮是那样的近。

倾泻下来的银屑飘飘悠悠地,像是那刚刚破茧的银蝶,颤颤地抖动着翅膀,在那个男人的肩膀上落下。
 
雷狮泡在月光里,浑身都散发着清冷而孤傲的气息,纵然寒冷,但于你是个巨大的诱惑。

那黑夜中的影子,漂亮得像是月光堆出来孩子。环在他四周的光,那是孤独的王生出的翅膀。

一时间,你觉得有些美色误眼。

“看够了没有?”

雷狮坐在极高的地方,你不得不抬起头。

他一开口便把刚刚那丝孤寂打得支离破碎,他嘴角高高扬着,紫色眸子里裹挟着暗潮涌动,少年人的高傲血性和自由之至滚滚而来,在这摇摇晃晃的海盗船上熠熠生辉。

与刚刚那个单薄中透着孤独的背影完全不同。

“看来你穿我的外套穿得挺顺手的嘛。”

雷狮说话间便轻轻巧巧地从桅杆上跳了下来,稳稳地落在了你的身边。

你这才发现你刚刚随手披在身上的正是雷狮在你睡着后丢给你盖上的外套。

一时间觉得雷狮的气息是那么近,毒药一样带着致命的诱惑直往你心窝里钻。

你猛地觉着有些燥热,不禁羞赧地垂下了眸子。

却被冰冷而有力的指节钳住了下巴,雷狮强行让你与他对视,力气大得你根本无法反抗。

“雷狮,你也会感到孤独吗?”

你对上那双危险的紫瞳,恍惚之间便脱口这么一句话。

雷狮眯了眯眼,一时之间腾腾而起的杀气压迫得你快要透不过气。正愣神的时候便觉得雷狮那张好看透了的脸一下子靠近,紧接着而来的就是唇上的温软。

雷狮来势汹汹,一上来就好像带着些怒气地攻城略地,你被亲得几乎就要窒息。

雷狮离开的时候还颇顽劣地咬破了你的唇,血腥气滚进喉咙里你才有些回过神。

“你来这儿就是问这些无聊的东西?”

雷狮眉毛挑了挑,他充满不屑的声音这才把你的思绪全部拉了回来。

“我是王,没有什么东西有可能束缚住我。”

像往常一样高傲的语气,说完便转身走到甲板边缘,留给你一个凌厉的颀长身影。

雷狮,自由于你是什么?

迷恋太多,这个人便成为了每次掉入深渊时想要看到的影子。

我想自由之于你,便是你之于我。

你轻轻上前,从后面环住了这个比自己高了许多的男人的腰,埋头陷进他的衣服,恨不得把他的味道揉进自己的骨血里。

却看不到这个顽劣至极的海盗头头,此时脸上笑得跟朵花一样。

4月10日  0:00

雷狮,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2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