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

已脱坑,取关请随意
所有作品禁转载,禁二改

【全职男X你】当你拔了他的网线

内含叶/张/周/孙 ooc警告
附上目录
…………………………………………………………………………………………

* 【叶修】

你看着叶修电脑屏幕显示的画面,发现这个为老不尊的又在腆着脸跟人儿网游玩家抢Boss,不禁心生一计。

你偷偷摸摸的甩了脚上的拖鞋,然后赤着足悄咪咪地挪到了网线接口那儿,拔网线的姿势宛若行云流水,拔完了直想给自己点一个赞。

可是那老流氓怎么还在显示器后面坐着,一边手下键盘还打得啪啪响?难不成你拔错线了?

你终究是按耐不住好奇,偷偷地从叶修的椅背后面探出了半个脑袋。

入眼便是右下角网络标识那儿一个大大的红叉,诶,也没拔错线啊,你心里想着,那叶修在忙啥呢?

你一转眼却对上了一个笑得极其瘆人的嘴角,叶修的脸笼罩在一层阴影之下,面上不见怒意,但就是有一股子让你直打寒战的冷飕飕。

你不禁吞了口口水。

下一秒却被叶修一提溜就进了他的怀里,叶修就跟抓小鬼似的,他自己坐在椅子上还嫌空间不够挤一样,把你圈的死死的。

你感受到自己肩膀处被一只手臂牢牢锁着,头顶上却是一只拳头在狠狠地搓着。

“行啊你,本事了,皮到你哥头上了。”

叶修手上动作更重,一边吐出的话让你更加不敢抵抗。

正闹着呢,叶修却在瞥见了你不着鞋的脚时皱了皱眉。

他终于是放过了你,一张大掌拍了拍你的脑瓜,语气颇是不正经,“去,把鞋穿上,回来再好好收拾你。”

你一边朝他扮了个鬼脸,一边光着脚哒哒哒地跑远了,心里还嘟囔着白痴才会回来继续让他欺负。

一边的叶修点了根烟,慢悠悠地又开了游戏界面,然后兀自叹了口气,无奈道:

“啧,这现在的小兔崽子真是越来越不让人省心。”

*【张新杰】

哈????

你望着张新杰照常打着荣耀的显示屏都快把眼珠子瞪出来了,难不成你刚刚拔的还是根假网线??

张新杰看你这傻不愣登的呆样微不可察地勾了勾嘴角,语气波澜不惊。

“当网线不能用的时候,电脑会自动连上第二条内置线路,以防止突然停电等意外事故。”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机械一般地陈述着他严谨周密的网络布置。

你却越听越气,干脆哼了一声,气鼓鼓地转头就走。

你没看见他迅速手动断开网络的操作。

就在转身的时候被一只干燥温暖的大手拽了回去。

“你看。”张新杰修长的指尖点了点右下角的网络标识,此时此刻赫然一个红叉。

“但是这位小姑娘有点厉害,我再多的计划碰上了你都自动罢工了。”

*【周泽楷】

你一边拔了网线一边开始鬼畜地大笑,心里想着此刻枪王窘迫的样子都觉着可爱。

哪能想到你的枪王这时候却耷拉着脑袋,整个人都显得格外委屈巴巴。

“你不喜欢我打游戏吗?”

周泽楷红着脸,盯着你的黑色眸子显得有些氤氲的水汽,你甚至听出了他话语中的微微颤抖。

这让你瞬间就陷入了一种欺负单纯少年的深深自责之中。

你极迅速地又把网线插了回去,然后极为心疼地捧起了队长那张满脸写着“宝宝委屈”的脸。

“怎么会!!我以生命担保周泽楷打游戏全联盟,不,全宇宙第一帅!!”

你的语气严肃认真,一点都不像在哄小孩。

周泽楷眼底闪过转瞬即逝的狡黠,然后继续极为委屈的样子用手指了指自己的薄唇。

你憋红了脸,却又实在不忍心拒绝,便在他唇上迅速地啄了一下,然后逃一样的走了。

路过的孙翔:我做错了什么要看见这玩意儿????

*【孙翔】

“我靠!!”孙翔看着自己突然卡住了的游戏界面,气得猛地站了起来,嘴里吼出的一声贯穿了整个训练室。

“哪个混球拔了本大爷的网线,给我滚出来看我不neng死你!!”

“哦?是吗?”

你勾着冷冷笑意,环抱着双臂出现在了他的眼前。

孙翔突然愣了一下,吓得瞬间就软回了椅子上,跟换了个人似的,语气一下子就委屈了起来:

“那哪儿能呢,您弄死我才对嘛~”

“求求这位美丽可爱的小姑娘,帮我把网线插回去,好不好嘛~(*゚▽゚*)”

你看着这突然撒娇的185壮汉,一边觉着好笑,但仍然憋住了气,指了指自己精心上了桃花妆的眼睛对他道:

“怎么样?”

“嘎??”孙翔盯着你的眼睛愣了三秒,然后突然又怒气冲冲地道:“谁打你了?!?你告诉我我虐得他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他见不见的到明天的太阳我不知道,反正孙翔你肯定是见不到了。”

你一边带着一股腾腾的杀气向他走去,一边把双手的指关节摁得咔咔响。

论孙翔这个星期第几次进医务室。

评论(27)

热度(6114)

  1. 共1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