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

已脱坑,取关请随意
所有作品禁转载,禁二改

【周泽楷BG】水星记(9)(完结篇)

原创女主李佳,周泽楷only,私设众多,ooc

附上目录
结局产出来了,这个系列正式完结,以后应该不会写这种连载小长篇了
打斗部分大段崩掉,刺客设定参考阿轲,注意避雷
这个结局还很单薄,只是个大概架子,逻辑人设上也存在漏洞,不过也没什人看我也懒得修,可能会重修完善,可能吧……
谢谢一路以来给我这个爆冷的矫情文字评论喜欢推荐的小可爱们,你们就是我唯一的动力,我爱你们~~
…………………………………………………………………………………………

“今天重点:盯死李佳。”

喻文州绻着指节拍了拍桌上的分析册,蓝雨除了黄少天之外的众人没有听到想象中的名字皆是一愣。

“周泽楷的确强得可怕,但正是因为他的强,所以本身就是你们绝对不会忽略的存在。
相反地,你们没有对上过李佳,对她的了解也仅限于她之前的比赛视频。
但她以前是个奶妈,而现在的【都是辣鸡】是个刺客,可以说在场没有人知道她现在的真正实力。
未知意味着变数,所以她才危险。”

喻文州的语气冷静而严肃,一下子就激起了队员们原本都或多或少有些松懈的心思。

“而且李佳这个人,存在红血期。”

黄少天今天说话意外的简洁,吐出来的每个字都带着实打实的正经。

“前期要么划水要么补刀,一开始我就以为是个和稀泥的,后来才发现她眼神毒得很,稍微一个小纰漏都能给她揪出来放得无限大,借着胡搅蛮缠逮着缝就要往里面插。
和周泽楷的配合堪称完美,边被我怼着都能抓着空隙去奶他,想象一个怎么就是弄不死的一枪穿云就知道有多让人头疼了。
后面缺血的时候突然就变了个人,没脑子一样地疯狂输出,我黄少天这辈子都没被一个奶妈追得满场子跑过。”

黄少天揉了揉眉心,微不可察地叹了一口气。

“棘手的是,她能够很快带着其他人进节奏。”喻文州的指节有一下没一下地扣着桌子,“而我们只要被他们抢先进了一个更快的节奏,便会被动。”

“但我想这次的团队赛他们会比往常更快。”喻文州露了个成竹在胸的笑,“李佳撑不住过久的高强度比赛。”

………………………………………………………………………

果然像喻文州说得那样,团队赛还没有开始多久,轮回那边就开始爆手速了。

那个李佳果真是烦得很,像个苍蝇一样嗡嗡地绕着,就等着抓鸡蛋的裂缝,刺客这个角色被她使得猥琐流出神入化。

但因为针对性训练的关系,蓝雨的节奏也丝毫没有落下,两方就这么胶着着。

“辣鸡蓝雨队长!!辣鸡辣鸡!!”

李佳打字的手飞快,盯着屏幕上的索克萨尔咬牙切齿。

就这么拖了好几分钟的僵持状态被一声枪响打破,一枪穿云卷携着一股腾腾杀气笔直地挺进了蓝雨摆出的阵型,

阵型被冲得四散,枪王趁着这个时机在队友的辅攻下硬生生地把对面严密的格局撕出了一个巨大的口子,而刚刚突然隐了身的刺客从一个极为刁钻的角度里现了形。

远处的子弹和近处疯狂输出的短剑配合,硬生生地撕掉了蓝雨的一大块血皮。

“啧啧啧,喻文州你也有今天。”

李佳心里暗爽。

喻文州料到了李佳会走偷袭的路子,却没料到是这么个只身进敌营的不要命的玩法,这李佳突然就从蓝雨人群里冒出来大杀四方。

大家几乎都是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加上李佳几个超大角度的横扫,硬生生地是给两个没来得及闪的队员扫出了空中僵直,几乎是没反应过来就在空中给死在了她超高的暴击伤害之下。

李佳进敌堆里挑死两个之后很快就死在了剩下人的合伙群殴之下,临死前只刷了一句:“别管黄少天,先neng死喻文州。”

喻文州眉毛挑了挑。

黄少天气得直跳脚。

现在蓝雨比轮回少了一个人,形势一下子就变得颇有些不利,而刚刚被李佳整得有些跳脱了节奏的蓝雨就这么被磨死在了斗神和枪王几乎完美的配合之下,索克萨尔是最后一个倒地的。

………………………………………………………………………

以往的赛后记者会一般都是绕着周泽楷展开的,纵使这个闷葫芦嘴里一般是吐不出几个字的。但今年的记者群几乎是平均分了三波,另外两波开始绕着孙翔和李佳转。

李佳和周泽楷之间被记者冲出了一个缝隙,她对上了旁边自家队长穿越人群送过来的关怀眼神,不经意的神色柔和了许多,记者都开始误会这个人是否和蔼可亲了。

“请问为什么一下子会冲到对面战队去呢?是对自己的能力特别自信吗?”

“……”

“这次赢了蓝雨一定很开心吧,能说几句感想吗?”

“不,喻文州是最后一个死的我很不开心。”

“请问为什么这么针对喻文州?”

“我乐意。”

“能谈一谈未来的规划吗?”

听到这个的李佳难得的神色正经,她示意记者等一下,然后挤开人群,朝着周泽楷的方向顶去。

她艰难的挤进了周泽楷的圈子,还在折磨记者的队长看着自家挤得满脸通红的队员愣了愣。后来只感觉到这个姑娘把她软软的手搭了过来,五指轻松插进了他的指缝,然后带着她的虔诚和坚定紧紧的与他相握。

他的小姑娘对着这些记者严肃而认真地开口:“冠军是轮回的,而轮回队长,是我的。”

周泽楷听了这句,眸子像是染上了被一下子点亮的冲天火光,然后弯腰在李佳的额上覆上了一个温柔而又真挚的吻。

评论(10)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