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

已脱坑,取关请随意
所有作品禁转载,禁二改

【全职男X你】将军梗(喻文州)

喻文州X你,ooc

附上目录

………………………………………………………………………………………………………………

你的将军是个非常厉害的人。


再硬的钢甲都包不住他那颗缜密细腻的心。


将军原只是个京城里吃好喝好,逍遥自在的皇族公子哥,不知是抽了哪门子的风,非向皇上求了旨意要到边塞来打仗。


军营里的这些粗糙汉子们哪会对一个白嫩嫩的儒子客气。刚开始的时候,不管将军下了什么命令,虽然兵士们面上答应,背后总有不服气要给他使绊子的人。


但是不像你想的那样,你原以为这位千金之体的公子哥很快就会受不了走人,后来发现你实在是太低估他了。


这位秀气十足的少爷,别看他表面上温柔无害,谁能想到他切开来居然是黑的?


先是削了几个冒头抵抗的愣头青,又宰了一堆想着顺势挑事的杀鸡儆猴,至少这军里是再没有敢顶风作案的了。


但治军不能靠威胁,得靠实力,唯有打了胜仗,这些没什么深心思的兵蛋子才会真正服气。


而你的将军最擅长的就是打胜仗。


见了你将军的手段之后,你才真正理解了,什么叫做运筹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


你守在将军的军账外面,帐内烛光一直亮到太阳出来,你早就眯睡着了不知几回了。但你每次偷偷挑开军账,都只看见自家将军极专注地看着桌案上的行军图。


他的手指非常好看,白而纤细,握着豪笔在纸上不知道写些什么。烛光照得他面庞格外温柔,温暖的黄光像是给他盖上了柔软的面纱。


你有些看呆了,自己的将军生得太好看了吧……


正发着呆呢,一回神却发现将军不知什么时候抬起了头,就这么和你有些涣散的目光撞在了一起。他的眸色较浅,但眼神却像是一道深渊,渊里有只小手要把你往他那边勾。


他浅浅地笑了,笑眼微眯,朝着你招了招手。


你还没反应过来呢,脚却没等脑袋清醒就自己动了起来,浑浑噩噩地向着他走了过去。等你回过神来,将军的那张白白俊俊的脸已经近在眼前。


“饿了吗?”


喻文州看着自己面前的这个一直跟在他脚后面的小女兵轻笑,开口声音温柔得又让你有些神智不清,只囫囵点了点头。


喻文州的眼角笑意更深了,他端过案上甜羹递给你。


你还没清醒过来,竟然就两手抓住了自家将军冰冷的银护腕,就着他的手喝了起来。


喻文州一愣,倒也不推开你,另一只空着的手顺势就揉了揉你的头,你也顺势蹭了几下,惹得喻文州轻轻地笑出了声。


你一下子反应过来了,似乎是觉得羞赧,低下头不敢看他。


他微微朝你靠近了些,低声问道:“年关将至,家中可有牵挂之人。”


你的面色沉了沉,道:“在下孑然一身,了无牵挂。”


喻文州这才惊觉自己似乎说错了话,当下心里兵荒马乱,忙道:“对不起……”


你似乎想到了什么,垂着脑袋拼命憋住几乎要决堤的眼泪。


“那,与我回京过年,可好?”


将军温柔到了极致的声音扫着你的耳尖飘过,你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抬头对着自己将军还挂着担忧的脸,朗声应道:“好!”


喻文州见你终于是有了生气,不禁吐了一口气。他抬手轻轻点了点你的鼻尖,冰凉的温度让你一机灵,就这么鬼使神差的,在他手指扫过你唇边的时候,伸出舌头舔了一下。


喻文州感受到指尖的湿暖,不禁愣住了。


而你一下子羞得满脸通红,逃也似的从他的帐中溜了出来,只留了一句滋儿哇的大喊:“对不起!!!”


喻文州在原地愣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不禁扶额嘟囔道:“被调戏了……”


评论(3)

热度(87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