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

已脱坑,取关请随意
所有作品禁转载,禁二改

【全职男X你】将军梗(叶修)

叶修X你,做梦产物,ooc
附上目录

…………………………………………………………………………………………

* 【叶修】
 
不知是沙场上的风吹的,还是被争端四起的战事扰的,眼前的叶修面上覆了一层沧桑,零零星星的胡茬在下巴四周冒出来。

你眼前的这位将军钢衣铁甲,此刻手中一把战矛直直地指向因私自混进军营被抓住的你。

他身在马上居高临下,战矛尖端的寒光被边塞的风舔得锋利无比,卷携着一股腾腾杀气,笔直地挺进你的胸膛。

你瞪着圆溜溜的眼睛望着他,心想这个平时一脸恬不知耻的老流氓今儿是打算装不认识自己?

你亮出了公主令牌,摁着你肩膀的小兵瞬间吓得脱了手,颤颤巍巍地向你认错。

你闪着眸子坚定地仰望着眼前人儿苍白的脸,大有陪他一起死在战场之势。

叶修的脸色却更黑了。

他战矛轻轻一挑,轻而易举地就把你的令牌挑了过去,他把你的令牌捏在手里,一边提高了声哑声吼了一句:

“拨出一队兵送这位姑娘回京城,违者,军法处置!”

他这一声吼得不怒自威,手下小兵再也管不得你到底是何身份了,忙钳制着你把你往外拖。

“叶修!!”你抵抗不得,边被拉着往后退边对着马上的将军嘶吼,“你赶我一次我就回来一次!你送我回京一次我便遛出宫一次!!

你别赶我走啊……你别丢我一个人……”

说到最后你忍不住哽咽,眼睛一红,眼眶中的泪珠滚滚地往下掉。

正哭着昏天黑地之时,却觉着眼上覆上了一阵温软。

叶修小心翼翼地吻去了你的泪水,他被边塞的风噬的尖削的下巴一边抵在你的头顶,你一边感受到他布满茧子的手掌在你脸颊上摩挲,冰冷的铁甲冻得你一个机灵。

“哥会很快回来的……”

叶修的声音都沙哑的可怕,明明是短短的一句话,还带着叶修标准的流氓气,其中却有浓得化不开的无力感。

你正欲说话,却感觉眼前一黑,便晕了过去。

叶修轻轻地把你抱上了马车,便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周边将士们只看见自己将军留下的杀伐果决的背影,就像他一贯在战场上的那样。

我已一封折子到京城,你不会再有逃出宫的机会了……

国中有你,我必护得边塞安宁。

永远不要回来找我。

叶修深知边塞战事有多么吃紧,想到这他胸口处的伤疤都在隐隐作痛,所以你绝对不能留在这。他手中捏着你的令牌,轻轻地吻了一下。

我叶修就是再不要脸,也不能不要脸到要你陪我去死。

评论(9)

热度(1553)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