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

已脱坑,取关请随意
所有作品禁转载,禁二改

【全职男X你】将军梗(黄少天)

黄少天X你,ooc,年下

附上目录

…………………………………………………………………………………………………………………

 * 【黄少天】

黄少天坐在你的床边守了一夜了。

直到帐中的红蜡几乎都要淌不出泪,你才在暖黄灯光中颤了颤眼睫,睁开了眼睛。

你下意识地就要起身,却因肩膀处的伤口撕扯,痛得倒吸了一口冷气。此刻才注意到,有一只手正紧紧地攥着你不放。

你望着上半身趴在你床沿的人怔了怔。黄少天的头发软蓬蓬的,长长的睫毛在灯光下撒下了一片阴影。望着此刻难得噤声的少年郎,和他比自己大了许多的手掌,你的记忆飘飘悠悠的,飞回到了几年前。

黄少天是从一片战火连天中幸存的孩子,那时的他小小的,满脸黑灰,抱着自己的膝盖坐在一片废墟里微微颤抖。

你带着军队到这儿的时候眼前便是这么一幕,一个小小的身影颤栗在混沌的天地之间,就像是在拷问你为何和平未至,为何民不聊生。

你上前探看这个孩子,他像是被吓得不会说话了,问他什么都没有反应。你看这孩子无处可归,便收他进了军营,想着等他长大了些便由他自己决定去留。

只是你还真没想到,当年那个一句话都不说的乖崽,怎的就长成了一个成天叽叽喳喳,到处上蹿下跳的黄雀呢?怎么就天天有小兵跑过来向你控诉着黄少天这个人有多么的聒噪呢?是你的教育方式有什么问题吗?

所以此刻安安静静地闭着眼睛的少年,让你升起了一股没来由的怀念之感。你试着想要从他的手掌里抽出自己的,哪曾想他却握得更紧了,手中因常年持剑而生出的茧子磨得你心痒痒。

你另一只手温柔地顺了顺他的头发,一边脑子里想到他拿着剑作揖,脸上是难得的严肃,眸子闪闪,坚定无比地对自己说:“愿伴将军左右,至死方休。”

这个少年郎是个有天赋的,一把剑耍得出神入化,虽然平时吵吵嚷嚷的像个没管束的小老虎。但一到了战场上便能用他手中铁剑大杀四方,俨然是军中猛虎之姿。

连敌营里都知道那对面女将军身边有个使剑使得了得的聒噪小白脸,战场上嘴也不停,一直叽叽喳喳的嘲讽直吵得他们脑壳疼。

你思绪被往事所牵,眸中的温柔几乎要溢出来,又想到黄少天露出虎牙朗然一笑的模样,不禁勾了勾嘴角,低头在他的额上轻轻落下了一吻。

你正为自己这老牛吃豆腐而生出一股子羞耻,却没见着黄少天由红透了的耳尖开始,一路把红色染透了他的整个面庞。 


评论(3)

热度(82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