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

已脱坑,取关请随意
所有作品禁转载,禁二改

【周泽楷BG】水星记(2)

原创女主李佳,周泽楷only,私设众多,ooc

附上目录

…………………………………………………………………… 

江波涛站在部长办公室里,看着自家队长和自家作奸犯科,屡教不改的劣等生瑟瑟发抖。他总觉得,部长的脸色似乎黑得有些可怕。

“咳……”部长终于是开口打破了办公室里这片死一样的寂静,“小周啊,你让我怎么说你……”

李佳一脸吊儿郎当地站着,一边偷偷摸摸地打量自己边上这个高了自己许多的闷油瓶。

他软软的头发很温柔地耷拉在耳边,下颔一道凌厉的线条在灯光的雕琢下更显锋利。额前刘海撒下一片阴影,李佳看不真切他的神情,眼中只见他抿得紧紧的薄唇化作一只小手,轻轻地,搔着她的心窝。

天地良心呐!!李佳在内心里嘶吼着,天知道这个乖崽为什么突然在她不抵蓝雨公会群起而攻之的攻势之下跳出来救她啊!!!!她的本意就是抢一波BOSS然后恶心一下那些人啊!!

逮谁抢谁管他是谁,这,就是李佳的搞事准则。

至于自己会不会被杀,会不会掉等级,会不会爆装备???who cares???

可是周泽楷既然掺进来了,李佳便不得不提早收手,她可以不管自己,她不能不管自家队长。

搞笑,周泽楷这个金饽饽要是因为她哪怕只掉了半级,她都得躺平了任俱乐部里的所有人排着队鞭尸。

而李佳就算再不尽兴,都得因为这个大宝贝提前收手。

苍天呐!你为什么要派这个闷油瓶下凡专门来克我啊!!!

“部长,队长说他知错了!”

江波涛赶忙抢在事态变得更加严重之前开了口。

部长瞪了他们好一会儿,不禁深深地叹了口气。周泽楷这孩子哪儿都好,就是闷葫芦一个。

实话说今天这事儿如果周泽楷没插手,他甚至都懒得把李佳拎过来训话。李佳这个公子爷一样的小祖宗,不让她干什么她偏要干什么,未来几十年的工资扣光了都不见得她有收敛,也是,反正她也不差钱。

但这回她非带着周泽楷搅和,那便不得不给她点警告。

部长揉了揉眉心,一脸菜色的开口,声音里添了些许冷意,“李佳,你差不多也给我得了,以前那么多次我也没说你,但你非要扯小周下水是不是有些过火了?”

“我知道你打不了比赛你心里窝火,但是你安安心心地训练就有这么难??你有能力,这点整个联盟的人都是认可的,还会差了你上场的机会吗?”

“是,你妈是我的顶头上司没错,但你别以为仗着这点就能为所欲为。”

李佳听那小老头似的唠叨丝毫不为所动,直到她听到了他说的最后一句话。

部长的尾音刚落,李佳的眼睛里从听到“妈”这个字就开始显出来阴鹜几乎就要溢出来,她通红着眸子一脚踹翻了面前的一把椅子,椅子落地发出了“轰隆”一声巨响,震得江波涛瞬间抖了三抖。

而部长这才注意到自己说的过分了。

李佳整个人都气得发抖,攥着拳的手臂上青筋凸起,声音哑得可怕,“那你当初是因为什么让我进队的??因为我妈??”

部长因为她的这句话,记忆瞬间被拉到了几年前,在轮回还是一个十八线小俱乐部的几年前。

周泽楷还只是一个训练营的毛头小子,和一旁的李佳因为极为出色的合作和操作被他看重。当时的李佳也只是个一心扑在荣耀上的小姑娘而已,虽然脾气差了点,但心思极单纯。

那时的她什么也没有,只有一张账号卡。

李佳正欲爆发,突然就感觉到自己的衣角被一股拉力制住,转头就对上了一双极黑的眸子,里面难得飘过的一丝情绪让李佳清醒了大半。

李佳轻轻拨开那双纤细白暂的大手,一言不发地走了。

而周泽楷抬头深深地望了部长一眼,眼中冷意竟让他瞬间打了个寒战。

见周泽楷离开,江波涛赶忙跟了上去,走了一会儿又突然折了过来对着部长匆匆丢了一句话。

“队长说他不是被拉下水的,他是因为担心自己上去帮忙的。”

评论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