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

已脱坑,取关请随意
所有作品禁转载,禁二改

【周泽楷BG】水星记(1)

原创女主李佳,周泽楷only,众多私设,ooc

附上目录
…………………………………………………………………………………………

 “都他妈给我滚!!”
 
 李佳不过被轮回俱乐部的顶头boss叫进了会议室一会儿,这位大小姐的怒吼声却几乎是贯穿了整个俱乐部。
 
 众所周知李佳是个富二代,而她的一代正是那位boss,她的母亲。
 
 训练室里的人听着那位上司踩着高跟鞋哒哒哒地走了,气定神闲,完全没把自己闺女的这声河东狮吼放在眼里。
 
 周泽楷此时手里的一把竞技场打着,实力悬殊得让他正觉得没劲,便见着那位大小姐气鼓鼓地冲进了训练室,轰隆一声的巨大关门动静让他不禁抖了抖。

 那位大小姐进来之后一把拉开了周泽楷旁边机位的椅子,一边插了账号卡,一边开始猛地往嘴里灌水。

 训练室里瞬间被一种蜜汁低气压笼罩,而周泽楷瞥见自己界面上的提醒“您的好友‘都是辣鸡’已上线。”

 李佳盯着自己电脑上的荣耀界面出神,她放下了矿泉水瓶,不知怎的心里突升一股无力感。她瘫在座位上,耷拉着脑袋,然后把目光缓缓转向自己右手边的人。

 那是怎么看都挑不出不完美之处的侧颜,黑曜石般的眸子里透着点懒洋洋,身体倒是崩得笔直。

 李佳就这么盯着周泽楷看了有好一会儿。

 周泽楷此刻已经开始系统的训练了,就算泡在这么一个灼灼的炙热眼神里,也不见得枪王的手指有过颤抖。

 “啧,小周啊。”李佳砸了砸嘴,道:“不知道为什么你的脸总是自带让我冷静的buff。”
 
 周泽楷手下的动作一顿。

 而训练室里的其他同学表示他们早就习惯了自己的队长被这么调笑,反正咱们队长也不说话。

 李佳终于是把刚才的燥火压下去了些,转过头打开了从刚才开始就一直跳个不停的消息框。

 [夜雨声烦]小李!!!小佳!!!小李佳!!!!小佳佳!!!!佳佳佳佳佳佳!!!!!!!
 [夜雨声烦]叶秋说要找你干一件大事!!!
 [夜雨声烦]真的!!!不大不是中国人的那种!!!
 [夜雨声烦]对吧反正你是我们全联盟最闲的!!来嘛来嘛!!!你来嘛!!!!

 [都是辣鸡]呵,滚。

 [夜雨声烦]我去了???什么玩意儿???李佳你今天吃火药了???
 [夜雨声烦]你不是最喜欢干这种搞事情的活儿了吗??几天不见还改性了??
 [夜雨声烦]不可能不可能你不是我认识的李佳。

 [都是辣鸡]我现在正在干大事的路上,全联盟第一大事儿的那种。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李佳你想干什么???我告诉你你要冷静啊!!!你再怎么说也是个公众人物啊!!!!
 [夜雨声烦]我去我去了你到底想干什么????我怎么越想越慌了????
 [夜雨声烦]大小姐您别冲动!!听话你想搞事情先换个ID我们再说话好不好????

 系统提示:对方已将您屏蔽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啊啊啊!!!!

 说实话轮回公会会长看见自己家战队的选手跑过来一开始是很高兴的,但是谁他妈来告诉我这个自家选手为什么跟自家抢起了BOSS????这他妈都什么玩意儿?????我瞎了??????

 可能是因为太过于惊世骇俗了,公会里的几十号人直到看着李佳吞了全部掉落材料走人之后,都还愣在原地一脸懵逼……

 而此时坐在电脑前的黄少天一口老血差点没喷出来,一边强行压下了自己的惊谔,一边开始给周泽楷进行文字泡攻击,让他赶紧去拉拉自己的队员。

 周泽楷扫了一眼旁边人的屏幕,此时的李佳正咬着牙和蓝雨公会的人打得不亦乐乎,这抢BOSS的操作之骚,一看就是个练家子。

 周泽楷眉毛一挑,做出了一个更惊世骇俗的举动——他迅速带着他的一枪穿云加入了战斗。
 
 而蓝雨公会的人团灭了都还在思考一个问题:现在职业选手网游虐菜连马甲都不披吗????

 黄少天赶到鞭尸现场的时候真没差点把自己的眼珠子瞪出来。

 [夜雨声烦]我眼睛瞎了?????
 [夜雨声烦]你们有病?????
 [夜雨声烦]李佳那个小疯子也就算了,周泽楷侬脑子也瓦特了?????
 [夜雨声烦]我去我去我去了你们别告诉我你们想去把满世界的BOSS抢一遍????
 [夜雨声烦]真这么没品????

 然而还没等黄少天抒发完自己的一腔震惊,他突然就发现自己被他们杀了????exo me?????

 [夜雨声烦]什么玩意儿???!!!!你们两个联手偷袭????
 [ 夜雨声烦]本剑圣不认!!!!!!!
 [夜雨声烦]有本事的来跟我单挑!!!!!听见没有!!!!!!! 
 [夜雨声烦]PK!!!!!PKPKPKPKPKPK!!!!!!PKPKPK!!!!!!我说Pk!!!!!!P!!!!!K!!!!!!
 [夜雨声烦]听见没有!!!!!!p!!!!!!k!!!!!!!!!!

 系统提示:您已被[都是辣鸡][一枪穿云]屏蔽

 黄少天定在电脑前并且喷出来一口老血。


评论(3)

热度(1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